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展会活动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30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9         信息提供:贸易发展处

各区商务、相关企业: 

  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自1991年以来,华交会已成功举办了29届。 

  第30届华交会将于2020年3月1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华交会”以进出口贸易为主,并安排加工贸易和合资、合作等多种经济贸易洽谈及专业论坛。 申请参展企业必须获得进出口经营资格,并已办理进出口企业代码,年出口额不低于75万美元。 

  为了促进我市对外贸易的发展,为企业搭建平台,北京市商务将组团参加第30届“华交会”,请各区商务以及有意向参展的企业于2019年11月29日前报名参展。请先登录组委会网站www.ecf.org.cn,在“参展商登陆/注册”板块完成信息填报并电话联系确认报名事宜。  
  联系人
:赵晶
  
电 话55579400 
  传 真55579744 
  邮 箱beijingjiaoyituan@126.com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