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易摩擦应对>预警信息

土耳其对华非织造布和人造革启动反规避立案调查

发布时间:2021-10-14         信息提供:法制与公平贸易处

  2021年9月4日,土耳其贸易部发布第2021/43号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每平米重量超过150克的聚氨酯非织造布产品(土耳其语:Yalnız,poliüretanla kaplanmış, sıvanmış veya lamine edilmiş dokumaya elverişli suni ve sentetik liflerden m2 ağırlığı 150 gr’ı geçen dokunmamış mensucat,税号为5603.14)和每平米重量超过150克的人造革(土耳其语:启动反规避自主立案调查,审查原产于中国的涉案产品是否通过马来西亚和约旦转口至土耳其以规避反倾销税。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编译自:土耳其官方公报)
(文 璐编译)
(潘晓君校对)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