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易摩擦应对>案件应对

印度尼西亚对华赖氨酸作出反倾销终裁

发布时间:2021-10-27         信息提供:法制与公平贸易处

  2021年9月22日,印度尼西亚反倾销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中国的动物饲料用赖氨酸(印尼语:Lysine untuk pakan ternak yang)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建议对涉案产品征收6.02%~33.20%的反倾销税(详见下表),有效期为5年。措施实施以印尼财政部征税公告为准。涉案产品包括液态、粉末及颗粒等所有形态的赖氨酸及其脂类及盐,涉及印尼税号ex.2922.41.00项下的产品。

image.png

  2020323日,应印尼企业PT. Cheil Jedang Indonesia提交的申请,印度尼西亚对原产于中国的赖氨酸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编译自:印度尼西亚反倾销委员会官网)
(文 璐编译)
(赵广霞校对)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