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对《北京市商务局关于外资研发总部认定事项告知承诺的实施意见(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3         信息提供:商务环境协调推进处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北京市促进总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规定>的通知》(京政发〔2021〕3号 )和《北京市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审批管理办法》要求,我局制定了《北京市商务局关于外资研发总部认定事项告知承诺的实施意见(试行)》(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征集时间为2021年8月3日至8月9日。欢迎提出宝贵意见。邮箱:ddl@www.rvparts4u.com。

相关附件:

北京市商务局关于外资研发总部认定事项告知承诺的实施意见(试行)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