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北京市第十一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市级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6         信息提供:服务质量促进处(流通秩序处)

11111.jpg

 2021年10月24日,北京市第十一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市级决赛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举办。本届大赛是由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共青团市委联合主办。市商务局等主办单位领导及行业协会负责人走进赛场现场观摩为参赛选手加油。

本届市级决赛共有商品展示技术、收银、西式烹调师(西餐)、中式面点师、烘焙、餐厅服务员、中式烹调师、茶艺师、美发师、美容师、眼镜验光员、健康照护、育婴员、制冷空调系统安装维修工、服装熨烫、国际时尚搭配师、外卖运营规划师、医药商品购销员、金牌店长、外贸业务员等20个竞赛项目,其中有9个项目是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竞赛项目。

今年共有来自569家企业的5153家门店报名参加了技能大赛,32734名员工参加了企业组织的培训、岗位技能竞赛等活动。经企业选拔推荐2222名岗位技能优秀选手参加了行业选拔赛。行业选拔赛包括理论知识与技能实操考核,考察选手的综合技能,最终各竞赛项目决出了总成绩排名前十的优秀选手(或团队),共计220名选手参加了市级决赛,争夺北京市第十一届商业服务业20个竞赛项目技术能手冠、亚、季军。选手们在市级决赛这样高水平的平台上同场竞技、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展现风采,留下很多的精彩瞬间。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